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概念车:面向未来五年中国跑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雷霆概念车:面向未来五年中国跑车市场(图)

雷霆概念车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光曼摄影报道) 上海车展上有不少概念车推出,令人兴奋的是本土的自主品牌展区也有概念车上演。

  在E1馆,同济同捷设计公司展出概念跑车“雷霆”,其整车的造型创意以“新锐速度”为开发主题,以成熟的跑车底盘为基础,经过全新的车身总部置开发设计,面向未来五年中国跑车市场概念设计。

  据悉,除了汽车厂家自己建立设计中心外,汽车设计外包也是国际汽车业的流行趋势,一些汽车公司主要负责核心技术、生产和市场,设计工作交由独立的设计公司主持。

  同济同捷设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已经先后完成了50多个车型的设计开发项目。同济同捷帮助本土品牌企业设计的车型有上海汇众推出的一款救护车以及重卡。同时,它还参与吉利与奇瑞一些车型的设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