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培训中心计划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第四十八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6日在上海体育馆精彩落幕。在本次世乒赛上,中国选手不负众望,包揽了全部五个单项的冠军。作为本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大众汽车为中国乒乓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雷思能博士表示:“中国队包揽了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所有金牌实在是实至名归。大众汽车作为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以及中国汽车工业的忠实合作伙伴,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这届比赛再一次证明了中国乒乓球是最棒的,这正与大众汽车对中国的承诺相呼应:大众汽车为中国提供世界最好的产品。”

  多年来,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促进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大众汽车集团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 (ITTF) 的赞助商,冠名赞助久负盛名的亚太地区乒乓球职业巡回赛。

  近日,大众汽车又积极投身于“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培训中心”的创办工作。该中心计划将于 2006 年 9 月启动,为各国乒协的乒乓球队伍和教练员提供学习、培训和教育机会。大众汽车集团将和国际奥委会的奥林匹克团结计划(Olympic Solidarity program)合作,共同为该学院的学员提供奖学金。在大众汽车集团的支持下,国际乒联(ITTF) 将和中国乒乓球协会 (CTTA) 以及北京体育大学一起负责该中心的运作。

  大众汽车集团坚信,体育运动的精神也正是大众品牌得以不断发展的动力。中国的乒乓球运动尤其能代表大众汽车集团的一贯追求:借助不断的创新、精密的控制和火一般的热情,力争将各种可能变成现实;并且通过自己的专长 – 生产最优秀的汽车,将行进在各条道路上的人们团结在一起。通过支持这项能吸引中国人民全体关注的赛事,大众汽车集团再次印证了自己的誓言:力争成为中国人民的生活伙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