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将追加配备排量3.2L的汽油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24  新京报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奥迪公司日前宣布,将在高级轿车奥迪A8中配备排量3.2L的直喷V6FSI发动机,取代现有的3.0L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将设定长轴距版。

  3.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1kW,比3.0L发动机功率提高了30kW.最大扭矩为330N·m/3250rpm.最高时速方面带限制器时为250km/h(4轮驱动、6挡自动变速箱),自停止状态加速至100km/h仅需7.7秒。

  目前该级别车型在德国已经开始预订,2005年6月开始交付车辆。价格方面,标准轴距、前轮驱动且采用无级变速箱的车款为6.9万欧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