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追逐J.D.Power质量调查名次引发内部争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20  新京报

  戴-克对梅赛德斯要在2006年J.D.Power美国新车型质量调查中取得第一名的目标表示怀疑

  戴-克公司正全力维护奔驰的品牌形象。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梅赛德斯的负责人艾克哈德·考德斯声称,戴-克公司内部正在展开激烈的争论,焦点是公司是否该放弃努力实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位列最权威的J.D.Power汽车质量调查第一名的目标。

  “我们正在认真分析这个目标是否实际,一旦我们的分析得出结果,我们就会立刻采取行动。”在日前的一次行业论坛上他说。

  为了维护享有盛誉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形象,戴-克公司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弥补近来奔驰出现的一些质量问题所造成的损害。同时,公司也对梅赛德斯要在2006年J.D.Power美国新车型质量调查中取得第一名的目标表示怀疑。

  “要想在J.D.Power的调查中取得第一,并非仅仅在硬件质量方面取得第一就可以了。同时这款车还需要迎合美国人的品位,符合他们对车的需要。”考德斯说。他举例说明,如果一款车的操纵台上有太多按钮,那么这款车的排名可能会偏低。“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分析,对于一款针对全球市场的汽车,努力成为J.D.Power排名的第一名是否明智。”

  他补充说,如果公司认为排名第二也可以接受,这并不表示梅赛德斯品牌的汽车比排名第一的汽车差。

  在J.D.Power2004年的汽车质量调查排名中,梅赛德斯-奔驰被排在第十位。

  编译/小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