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北京各高速公路绕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7:39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各高速公路出入口示意图

  如果遇有恶劣天气、严重拥堵、交通管制或者道路施工,司机驾车进出北京,可选择以下路段绕行:

  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可以绕行五环路、京沈高速公路、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车辆可以绕行104国道。

  京沈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可以绕行五环路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车辆可以绕行京津公路。

  京哈高速公路:进、出京方向车辆均可以从京榆旧路绕行。

  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可以在清河主收费站驶出,绕行110国道或者八达岭老路;进京方向车辆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已进入北京管界高速公路的车辆由康庄驶出高速公路,绕行延八路、110国道或八达岭老路。

  京石高速公路:处京方向车辆可以绕行京保路;进京方向车辆可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在琉璃河出主路绕行京保路。

  机场高速公路:进出京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机场辅路或者京顺路。

  京开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可以从京良路或者京开高速辅路绕行;进京方向车辆可京开高速辅路。

  京承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可以绕行五环路;进京方向的车辆可以从六环路最近的出口驶出高速公路绕行。

  六环路通车路段:可从内环、外环各相邻的放射线绕行。(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 提供)

(编辑:固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