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内到外17项改进 05款南汽新雅途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5:55  新浪汽车

  2005年5月,从南汽集团无锡新雅途分公司传来消息:经过多项改进的05款新雅途已正式下线。当05款新雅途还在技术改进时,电话咨询的用户就络绎不绝,详细询问改进细节,并对相关项目提出合理建议。从消费者对05款新雅途关注和喜爱程度看,相信05款新雅途会叫好又叫座,取得出色的市场表现。

前格栅

  经过2004年车市的 “洗礼”,汽车制造商在2005年显得更为理智。刚进入2005,南汽新雅途犹如一匹黑马,在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脱颖而出。“飞扬动力,南汽新雅途”,源自保时捷技术发动机、200万辆欧洲市场的销量,使得新雅途在中国家轿市场上犹如它1.5升发动机一样,马力强劲、信心十足。自2005年3月以来,南汽新雅途轿车销量一路高升,远远高于去年月平均销量。

中控台

  05款新雅途,是在详尽地收集既有用户和准用户的要求建议后,最大程度地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进行改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05款新雅途,传承了原有动力强、油耗低、皮实耐用等优异的质量与性能,通过对车身电脑、按键开关、前脸大灯、门窗、内饰等部位,一共17项主要技术改进以及装备升级,使其操纵更自如,外观更和谐,更加符合用户对造型和操控的要求。

  驾驶操控上,车身电脑增加多项功能,可随配置的增加进行升级;增加双速电子风扇,散热更迅捷,动力更强劲,噪声更轻微;方向盘设计更加人性化,驾驶更自如。

  内部操作上,后排座椅高度合理调整,使后排空间更大,乘座更舒适;后窗玻璃增加电热丝,具有自动除雾功能;遥控闭窗,增加停车后遥控器关闭电动窗的功能;可选装左右后门窗的电动升降功能,使操控更合理;门内板增加储物盒及后门烟灰缸,充分体现人性化。

门内板

  外观造型上,车身颜色为金属灰、极地白、碧海蓝和法兰红,多种绚丽色彩供选择;前组合大灯造型采用了流行的圆弧造型,透明面罩,时尚美观,光线更合理;增加前隔栅过滤网,在抵挡石子等杂物进入损坏水箱的同时,使前脸显得更气派、硬朗。

  内饰改观上,双色仪表台,颜色上深下浅,色彩搭配和谐醒目;中央储物盒,容积增大,可折叠杯架,造型时尚大方;运动款式的四幅方向盘,更具运动感、造型更流畅;车内顶棚与座椅颜色采用深色与浅色搭配,和谐统一,令人赏心悦目。

  1、车身电脑

  领先科学设计,新增多项功能,可随配置的增加进行升级,使汽车配置改进更加方便、合理,更具安全性。

  2、双速电子风扇

  设计更加科学,高、低双速风扇,散热更迅捷,动力更强劲,噪声更轻微。

  3、中央接线盒

  改善内部结构,优化车内线束控制布局。

  4、空调出风口

  改进空调出风导向,令车内空气循环通畅,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四季如春。

  5、按键开关

  触摸式中控台按键开关,新增多项功能键,操作更舒适,造型更美观。

  6、后窗电热除霜

  后车窗玻璃中增加电热丝,自动除霜,保持视线清晰明朗。

  7、遥控闭窗

  可选装,人性化设计,停车后,使用遥控器可以自动关闭电动窗,安全无忧。

  8、后门电动窗

  可选装,使后排乘客操作更便捷。

  9、后排座椅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调低座椅高度,后排空间更宽敞,乘座更舒适。

  10、前组合大灯

  流行的圆弧造型,透明面罩,时尚美观,光线更合理,提高驾驶安全性。

  11、前隔栅

  增加前隔栅滤网,有效保护水箱,更使前脸显得气派、硬朗。

  12、双色仪表台

  深浅搭配,和谐醒目。

  13、中央储物盒

  容积增大,可折叠杯架,造型时尚大方。

  14、方向盘造型

  运动款式的四幅方向盘,更具运动感、造型更流畅。

  15、门内板

  造型活泼,颜色上深下浅,增加了储物盒及后门烟灰缸。

  16、座椅手柄

  与座椅颜色搭配和谐,隐蔽美观,操作更方便。

  17、内饰颜色

  车内顶棚与座椅颜色采用深色与浅色搭配,和谐统一,令人赏心悦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