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公司汽车销量增加 新车型将陆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9:0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6日专电今年4月份奔驰汽车集团公司的奔驰和斯马特两种品牌的汽车销量平均增加2%,达到10.49万辆,4月份全球共销售了36.65万辆。

  奔驰公司5日发布的新闻公报说,奔驰汽车上月销量增加了1%,达到9.15万辆。与相对薄弱的德国国内市场相比,增长主要集中在西欧、美国和亚洲市场。

  2004年上市的新车型销量创新车销量历史纪录。新款A级奔驰轿车从2004年9月上市以来已销售11.34万辆,CLS级车今年前4个月销售1.37万辆。

  奔驰最新设计的B级轿车将于6月在西欧面市,目前已收到2万辆订单。

  S级奔驰轿车目前占全球豪华轿车市场28%的份额。公司确信,新款S级轿车今秋面市后也将受到欢迎。

  袖珍微型轿车斯马特是奔驰公司专为城市上班族设计的车型,4月份的销量增加了10%,达到1.25万辆,今年头4个月,这款车共销售4.7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3%,增长主要原因是由于去年4月新上市的斯马特“堡垒四”型轿车订单大幅增加。

  此外,斯马特在加拿大市场的销售业绩突出,今年前4个月在加拿大市场销售了1300辆。(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