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王子上军校前撞车 事前在夜总会彻夜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8:4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还差一两天就进军校,英国哈里王子又上了报纸头版头条。英国媒体报道说,这位“闯祸王子”的豪华轿车6日撞车,但他随后却扬长而去。

   《太阳报》7日报道说,尽管8日就该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学习,但哈里王子5日还是现身伦敦一家夜总会彻夜狂欢。次日凌晨4时,他才走出夜总会,坐进自己的豪华轿车后座。随后,他的轿车撞上停车场上的另外一辆汽车,但他停留几秒钟就离开事故现场,没有留下任何信息。

   《太阳报》说,“受害”雪铁龙轿车的后视镜被撞掉,轮胎上方也被撞凹两处。

   夜总会内一名目击者说,哈里王子当晚喝得晕头转向,撞车后他“一直在大笑”。“这太让人震惊了,所有人都知道逃离事故现场违法。”这名目击者说,“他们至少应该给那辆车留下一张字条。”

   这或许是哈里王子进入军校前的最后一次“告别自由”狂欢,不曾想又登上丑闻头版。哈里的新闻一向多于父亲查尔斯和哥哥威廉,只不过他的负面消息占多数。从考试作弊到殴打记者,今年1月1日哈里又在化装晚会上身着纳粹士兵制服,结果引起轩然大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