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福特两汽车巨头评级下降拖累纽约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 09:1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5日电受美国通用和福特两大汽车制造商债券等级下降的影响,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时全部下挫。

  美国著名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当天宣布,将通用和福特两家汽车公司的债券等级由原先的投资级下调至垃圾级。这一消息在对汽车股形成明显压力的同时,也殃及整个纽约股市。尽管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今年第一季度美国非农业部门劳动生产率以年率计算上升了2.6%,创过去3个季度以来最大升幅,但仍未能阻止纽约股市以下跌收盘。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降44.26点,终盘收于10340.38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价格指数降3.02点,收于1172.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降0.43点,收于1961.80点。

  欧洲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19.8点,尾市收于4902.3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35.16点,收于4299.51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31.72点,收于4019.35点。(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