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休闲嘉年华”人气鼎盛 短信互动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4月8日普力马新内饰系列全面到店后,围绕普力马系列产品及其独特的休闲轿车特质,海马全国135家销售服务店开展的“休闲嘉年华”推广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休闲体验自由发”手机短信问答活动的大奖也相继揭晓。

  据了解,此次“休闲嘉年华”突破以往仅仅是游山玩水的简单形式,将普力马倡导的休闲生活理念渗透到活动中来,像野外观鸟倡导公益保护、音乐会赏析提升生活品味、郊外踏青亲近自然等等形式丰富的活动成为普力马休闲生活理念的独特风景,同时针对潜在用户群体各销售服务店还组织了店内的飞镖、投篮、高尔夫挥杆以及智力拼图等竞技益智类活动。

  海马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前期精心准备,活动推出伊始就受到了潜在消费者的一致关注,前来咨询、试乘试驾的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成交率较以往增长一倍多,而在老用户中间开展的各项联谊活动更是获得一致好评。

  在“休闲嘉年华”活动开展的同时,以“休闲体验自由发”为主题的手机短信互动问答活动也引起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发送短信的消费者已经逾万。海马此次多方入手的宣传活动使得普力马新内饰系列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赢得大众的关注,也让普力马所诠释的休闲理念更加鲜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