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往北京郊区景点部分路段拥堵 最好乘公共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 12:05  京华时报

  据交管部门统计,昨天截至15时,各旅游景点共到车2.9万多辆,游人50.1万多人次,比前一天同一时段增车2000多辆,游人增加10万多人。下午4时开始,出现了前往郊区景点的车辆集中返城的状况,导致京顺路、八达岭高速、德外大街车辆行驶缓慢。

  交管部门有关人士预计,今天前往各景点的游客和车辆还会增加,部分景点周边停车场将趋于饱和。交管局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提示,前往八达岭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北六环,前往密云、怀柔方向的车辆可绕行京承高速和东六环,前往顺义、平谷方向的车辆可绕行机场高速路。另外,游客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出游。(记者钱卫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