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活新玩家:瑞虎SUV成为城市白领首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4:14  新浪汽车

图为婚庆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5月2日,蓝天白云作证,一对新人彭茜小姐与吴敬铭先生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身披洁白婚纱的新娘在亲友的簇拥下,伴着小提琴悠扬的旋律和诚挚的祝福,登上了白色的婚车。这支车队是由一辆奇瑞“东方之子”和八辆 奇瑞“瑞虎”越野车构成,车队缓缓驶动。在车队后还有多达60辆的QQ车,浩浩荡荡的车队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图为由瑞虎SUV组成的婚庆车队。

  如今的新人结婚,婚车大多会选择宝马、奔驰,求的是高档和气派。然而豪华的车队看多了也就了无新意了,新郎新娘看中了刚刚在市场亮相的瑞虎,用它来当婚车使用,要的就是与众不同。这对新人说,他们喜欢越野车,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虽然知道走在路上就有风险,但在风险中上路却是他们心中的梦。越野不仅仅是寻求感官的刺激,而更是为了丰富自己的人生,在艰难的行走中用身体和心灵去感知一切。

图为由瑞虎SUV组成的婚庆车队。

  瑞虎流线型的外观、银灰的车身、紧凑的结构,让他们在看到第一眼就深深的喜欢上了。瑞虎经由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特别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下足了功夫。配备三菱4G64发动机和奇瑞自产的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前后盘式ABS,助力转向、双安全气囊、电动内藏式天窗,中控锁、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电加热座椅、235/R16宽胎。试驾后感觉手刹和档杆位置安排合理,使用起来相当方便顺手。车内座椅布局比较合理,后座完全没有拥挤的感觉,行李箱空间比较宽大,后门采用侧面开启方式,方便大宗物体的放置。没有华丽的内饰,只有舒适的手感与布局,没有烦琐的的功能,只有更多的安全保证。这样的车、这样的他们,美好的未来可以预见,希望瑞虎能带着他们去往他们想去的地方。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