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新款捷达获IIHS侧面冲撞优良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0:47  新京报

  冲撞试验结果比佳美及雅阁更出色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保险业界非营利团体IIHS(InsuranceInstituteforHighwaySafety)日前公布了德国大众新款捷达的正、侧面冲撞试验结果。正、侧面冲撞在综合评价上均获得了“G(优良)”评价,侧面冲撞试验还获得了“BestPick(最高评价)”证书。侧面冲撞试验在全部测试项目上均获得了“G”评价,在同级别车型中,试验结果比获得“BestPick”的丰田佳美及本田雅阁更为出色。

  捷达标准配备了在遇到侧面冲撞时可以保护头部的前、后座席帘式侧气囊。凭借这一措施,驾驶席及后座席上的模拟人体没有出现头部撞在障碍物及车辆构造部件上的现象。另外,还在前座席标准配备了用于保护胸部及腹部的侧气囊,并将其作为后座席的选配。不过,进行试验的车辆并未配备这一选配件。

  在进行正面冲撞时,记录结果显示驾驶席模拟人体的右脚受力很大。如果发生实际冲撞事故,就会导致胫骨骨折。因此,在正面冲撞试验中没有获得“BestPick”评价。

  IIHS表示:“捷达的试验结果表明,低价位车型在正、侧面冲撞时也可发挥出色的安全性能。”并建议“更多的汽车厂商标准配备头部保护侧气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