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豪华SUV Q7明年在美上市 价格为4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0:38  新京报

  奥迪终于迈出了重大的一步———跨进SUV市场。奥迪Q7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尽管德国品牌如奥迪、大众、保时捷、宝马大多车型首先是专为迎合本土市场口味设计,而Q7却是专为美国人的口味设计的。而且这款车还将首先在美国上市。

  Q7的全球年产量大约在6万-7万辆。

  奥迪Q7的身躯比保时捷凯宴、大众途锐还大。它的轴距比凯宴长6英寸。这是为了给第三排座位提供更多的空间。这就使Q7能乘坐7个人。而普通的SUV通常只有两排座位,定员为5人。不过奥迪宣称第三排主要是为了儿童设计的,在大多数时候可以折叠放平。

  但是,奥迪Q7的越野性能不如保时捷凯宴、大众途锐强大。它可能没有低速加力挡选择等功能。奥迪Q7设计者丹尼·伽兰德表示,“这些功能只有在很有限的时候需要,例如越野的某些时候,可是你会频繁地去越野吗?”

  丹尼同时也是A8的设计者。他说,奥迪Q7代表了四种不同的汽车世界的交集:豪华车、运动型车、强大的越野车系和有篷货车。

  Q7的发动机可能将从目前途锐使用的3.2升240马力的V6或者下一代的4.2升350马力的V8引擎中选择。奥迪Q7的全球年产量大约在6万-7万辆。价格大约为4万美元。

  有传闻称,奥迪公司未来还将推出比Q7更强大的QS7车型。而比Q7更低端的以奥迪A4为基础的Q5车型将在2008年前推出。

  编译/小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