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新车量产做准备 北京现代停产改造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0:3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何醒言) 就在伊兰特逆市狂飙之时,北京现代却于日前决定停产。北京现代的说法是,停产是为进行工厂改造扩大产能。北京现代称,停产将从4月27日起,持续到5月20日。据悉,此次停产是北京现代在整体产能规划范围内的一个必然之举,主要是为给今年即将投产的新车做准备。

  按照北京现代的中期事业计划,将会在今年达到30万辆的产能,而在2008年时将会形成两个工厂,超过60万的产能规划,而目前北京现代工厂的年生产能力只有15万辆。

  记者了解到,此次停产进行生产线改造主要是应对下半年将要正式投入生产的新车型,包括途胜SUV和中高级轿车NF.北京现代一位人士对记者表示,本来预计于去年底上市生产的途胜就是因为现在生产能力的不足而一推再推。

  有业内人士指出,北京现代的停产将会给竞争对手以赶超的机会。北京现代部分经销商可能会在这一个月内处于无车可卖的尴尬境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