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桑塔纳抢道被火车撞飞 车内3人2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09: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波) 昨天上午11点左右,通州区西马庄监护道口处,一辆桑塔纳无视道口监护员的停车警告,由南向北逆行超车欲通过铁路道口,被由东向西行驶而来的火车撞飞十几米。桑塔纳车内3人2死1伤。

  一名道口监护员告诉记者,当时道口南侧车辆已停了一排,但是这辆黑色桑塔纳3000不顾监护员旗子和哨声的阻止,强行逆行超车要抢道穿过铁路,结果车身右侧中后部被由东向西行驶而来的火车撞上,桑塔纳轿车向西飞出10多米,撞到道口西边铁路北侧的铁丝网上。桑塔纳车玻璃全碎,右边车身严重扭曲,整个车身都已变形(见上图)。

  轿车上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中年女子当场身亡,另一名男子被999急救车送往万杰医院抢救。记者从医院得知,该伤者肝脏等处受内伤,需要留院检查治疗。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