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自动档车型全线最高让利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宏伟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了让更多喜欢南京菲亚特的客户享受“轻松驾驶”的乐趣,自2005年5月1日起对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自动档车型全线让利,最高让利幅度达6000元。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据宏伟恒源汽车销售公司的销售部刘经理向记者介绍,南京菲亚特自动档系列车型以其高科技、低油耗和高性价比而著称,现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准则 ”的经营理念,2004年连续四个季度荣获“南京菲亚特全国经销商客户满意度调查(CSI)综合评比京津区第一名”,这次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南京菲亚特自动档系列车型“轻松驾驶”的乐趣,举办了此次让利活动。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自动档系列车型主要面向那些频繁在交通拥挤的市内使用、对经济性和油耗要求较高的用户群。尤其是拥有像奥迪A6这种高档车型才装备的ECVT(电控无级变速)技术的Speedgear手动/自动一体化系列车型不仅具有极佳的升功率和极低的油耗,并达到欧洲Ⅲ号排放标准,同时具备无级自动变速功能及6速序列手动变速功能,体现菲亚特系列车型在同级别车中的高科技优势,更让您同时拥有两种全然不同的驾驶感受。专门为Speedgear手/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箱匹配的1.3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 FIRE 全智能集成化发动机是FIRE系列最新一代产品,发动机扭矩特性曲线平坦顺滑,有着良好的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2004年媒体试驾测试中,Speedgear系列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仅7升,发动机在2500~4000转/分钟扭矩输出始终接近最大的114Nm。全新设计的气缸盖和进排气歧管,提高了曲轴主轴承载强度,增加输出功率,减轻了发动机重量,机械效率高,同时也降低了发动机的噪音和震动;专门开发的BOSCH机载电子控制系统,利用复合微型技术制造,通过串行线路与整车电子网络装置交流信息。Drive-by-Wire电子油门,取消了传统油门踏板和节气门机构之间的机械连接,油门控制更为精确,优化扭矩输出,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并进一步改善了发动机的节油和排放性能。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