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锋芒毕露 华晨M2获新车大奖众望所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7:19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锋芒毕露华晨M2获新车大奖众望所归

华晨骏捷图片


华晨骏捷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大奖隆重揭晓,M2作为华晨汽车旗下的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在车展期间锋芒毕露,出尽风头,这让其他的汽车参展厂商也不禁为之眼热。一时间关于华晨汽车M2的好评如潮。在车展结束当天,M2不负众望,一举夺得“新车大奖”。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池冶在颁奖现场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M2这款车是倾注了华晨集团汽车梦的体现,通过这款车我想大家也看到了,它的造型、它的品质、它的设计,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款车,能够把我们华晨带到中国各地,也带到世界各地。

  骏捷是华晨研发的一款主要面向“家庭”轿车市场的作品。“‘骏捷’是华晨汽车‘既有知识,又有产权’的新起点,他的成功推出意味着华晨汽车自主研发也迈入一个新境地”。强调品质是骏捷在研发过程中时刻关注的主题之一。凭借在M1研发、生产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华晨汽车研发人员对骏捷行了多项工艺上的优化,保证了“骏捷”的高品质。在仪表板、门内板装饰条等设计上,使用更有档次的材料,在工艺上,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喷塑,使得仪表板、门内板的手感更细腻,富于质感,更显档次。

  骏捷是值得我们期待的一款新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