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rato中文名虚位以待 征名活动如火如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6:27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Cerato未上市先大热,在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05上海国际车展最具人气新车”和“2005上海国际车展最具潜力时尚车型”大奖。

  现在,这款人气新车中文名正虚位以待。“Cerato”的英文名称源自于希腊语,原意是“犀牛角”,引申为“为追求成功的人准备的武器”。其中文名命名方式独具一格,采取消费者参与的方式,以期产生消费者喜闻乐见的Cerato中文名字。

  Cerato在中国“入乡随俗”的征名工作反响热烈,截至4月30日上午,已经有近7万人的热情参与,这足以见得这款人气车型受到的关注程度。目前,“CERATO我的车 我命名”活动已经进入如火如荼的高潮期,活动截止日期为2005年5月18日。大家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参与:消费者可登录东风悦达起亚网站 www.DYK.com.cn,在线参与;编辑短信KIA发送到950066,通过手机短信参与;访问新浪汽车、搜狐汽车、Yahoo中国汽车、网易汽车、TOM汽车、易车网的活动专区参与。如果消费者给Cerato起的名字是东风悦达起亚最终确定的中文名称,就有机会免费驾驶Cerato一年。

  Cerato自2004年在欧美上市以来,以独特的设计和上佳的性能赢得了非凡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口碑传播,成为备受消费者追捧的宠儿,为全球同级别车型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向标。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在原型车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嗜好,生产出具有全新中国特色Cerato,并已于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提前亮相。

  与此同时,起亚中国品牌战略“激情超越梦想”也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从而打响其中国品牌战略的第一炮。 “激情超越梦想”这一全球同步的品牌定位的确立,为中国消费者进一步诠释并演绎了起亚这个充满梦想与激情的品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