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客车第一大单扬帆出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5:31  新浪汽车
中国客车第一大单扬帆出海(组图)

宇通企业集团总裁:汤玉祥

  新浪汽车讯 “五一”前夕,“中国宇通 实力启航——400辆客车出口古巴发车仪式”在郑州宇通工业园内隆重举行。河南省市各级领导、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以及古巴代表都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


古巴代表交接宇通客车金钥匙

  发车仪式上,十几辆崭新的宇通客车在宇通工业园内整齐排开。当古巴ASTRO公司总裁拉法耶尔接过宇通递过的一把金光闪闪的钥匙之后,整装待发的宇通客车便在一片鼓声齐鸣与鲜花彩带中缓慢地使出了工业园。它不仅开拓了中国与古巴新的贸易领域的往来,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中国与古巴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中国宇通 实力启航”发车仪式

  今年3月31日,经过古巴交通部部长、旅游部部长和工业部副部长以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对宇通的多次考察,最终确定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签订了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一笔客车出口订单。据了解,这是古巴首次与中国进行汽车贸易往来。双方签订的合同中除400辆客车外,还包括技术转让、商标使用许可、CKD散件技术配置、资金的运作、整车运输及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


古巴代表团合影

  宇通透露,发车仪式的同时,宇通正在古巴建立相应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配件供应系统,不久即将完成。这表明宇通的出口战略已经启动,它在促进古巴整个客车技术水平提升的同时,也将促进中国的客车业出口朝着良性发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