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公开挑战世界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5:11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在此次车展上,奇瑞将展台建在国际馆,公开挑战世界名车企业。在展会上,奇瑞重点展示了在科技战略和国际战略上的重要成果,包括发动机系列、变速箱和整车系列在内的三大汽车关键技术。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金弋波透露,在此次车展上,奇瑞推出了7款自主开发新车。其中,国产跑车MPV“B14”已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奇瑞还将开发一款P平台的纯越野车,预计明年下线,后年上市,2007年还会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高级跑车。奇瑞明年最值得期待的应该是代号“F11”的轿车,这是一款C级车,带V6和V8发动机。

  据介绍,奇瑞整车系列包括5辆全球首发的全新车型,5款体现不同设计理念、不同类别、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汽车将涵盖奇瑞2005年至2007年上市的主要车型。最抢人眼球的当属奇瑞新近研发的敞篷“小辣跑”M14。

  6款不同排量的高新技术发动机是奇瑞3个系列18款在不同结构层面的代表,排量涵盖1.3至3.0升不同排量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均采用VVT、CBI等世界一流的发动机技术。此外,奇瑞还展出了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这也是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兼具世界第一流技术的变速箱。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