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拓宽您的新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4:01  新浪汽车

  GOL所有的车窗玻璃均为绿色钢化玻璃,安全性好,隔热效果佳,能够有效阻挡阳光中对人体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前风窗玻璃的上边框更有专门防止炫目的遮阳带,为您在驾乘过程中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家室。

  GOL的前风窗玻璃为中间带有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的三层组合式隔热玻璃,这种玻璃将塑料的强韧性和玻璃的坚硬性组合在一起,增加了发生碰撞时玻璃的抗破碎能力。普通玻璃淬火而得的钢化玻璃,在内部形成一定的内应力,使玻璃强度大大加强,在受到冲击破碎的时候,玻璃分裂成为带钝边的小碎块,保护您不易受到尖锐的碎玻璃伤害。

  GOL的后窗玻璃是中间夹有电热丝加热装置的可加热绿色钢化玻璃。当您行使在冰天雪地的北国,只需在车内开动开关,后窗玻璃内的电热丝通电后加热,整个后风窗玻璃就可以迅速升温,使风窗上的霜雪、水气等融化,还您一个透明清晰的后视野。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尽收眼底。

  这是一间由绿色玻璃营造的温馨家园。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