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开创多功能轿车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4:00  新浪汽车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尤其是一些自由职业者和职业经理人阶层的兴起,现代都市人很多时候把家庭角色与事业角色融合在一起,于是这些人对汽车的需求逐渐摆脱了单一化的局面,而是发展为既要有轿车的舒适和精细,又要能满足多种功能的需求。于是在传统轿车市场与MPV之间,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应运而生,即MPS(Multi-Purpose-Sedan)。这一市场趋势在国际市场表现的尤为明显。因此,多功能轿车途安的引进不仅填补了上海大众产品线中多功能车型的空缺,使上海大众的产品体系更加完整;同时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选择,国内MPS市场由此正式开启。

  国产途安不仅完全保留了与国际版一致的技术、工艺和核心配置,上海大众还专门针对国内道路、法规以及用户使用模式等对途安进行了本土化改进。其消费群体被定位为事业有成,具有幸福家庭和稳定事业,在生活中往往同时扮演着子女、伴侣、父母、事业主管等多重角色、思想成熟、行为稳重的社会群体。他们往往理性而不张扬,看重的是一辆车的内在品质、技术以及实用的配置。因此,途安外形设计风格整体偏重理性:前脸线条流畅,车头与前窗玻璃过渡自然,风格大气,显得理智而冷静。

  此外,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是途安着重打造的又一MPS重点。在遵循了几乎所有轿车设计理念后,途安的内部空间设计集中体现了“多功能”的特点:与MPV截然不同的5-7个完全独立座椅可以实现灵活多变的多种组合,最多39个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带来随手可及的使用便利。除此之外,在紧凑车身下,途安还具有最大可达1900L的载物空间,宽敞舒适。至于内部配置,途安不仅具有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左右双区温控空调、粉尘花粉过滤器、无骨双电机驱动雨刷、遥控/集控门锁等实用工具,还特别装配了8喇叭高品质音响系统和5条CAN-BUS智能总线系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精细化、智能化程度,带给驾乘者从里到外、无微不至的VIP感受。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