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真情回馈--关爱优秀出租车司机身体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3:34  新浪汽车

  “平时忙于接送乘客,根本没有时间关注自己的身体。今天终于有机会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健康,以后有针对性保健,身体状况好了,干活精神足了,乘客感觉也好啊”。

  作为上海强生出租车公司的一名五星级驾驶员,3月28日一早,张先生与上海市四百多名优秀的哥的姐一起在上海国宾体检中心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健康检查和保健咨询。

  对此,上海出租汽车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城市窗口之一,上海出租车驾驶员的健康状态对于进一步提升上海城市形象以及市民出行质量与出行安全意义重大。为此,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出租汽车管理处联合推出了针对全市所有四星级、五星级出租车驾驶员的“优秀的哥的姐免费体检”活动。

  据统计,目前上海出租车行业拥有从业人员10万余人,是上海城市的窗口,每天迎来送往、穿街走巷,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在构筑和谐社会的新时代,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越来越受到社会公众的关心。

  此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利用自己最强大的售后维修网络对上海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进行了多项服务活动,为上海出租行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此次与上海出租汽车管理处的合作,既是以前活动的延续,也是将人性化关怀从车延伸到车的使用者--出租车驾驶员,标志着“关怀”活动的进一步深化。

  另据介绍,考虑到出租车司机的工作时间安排,体检活动将从3月28日一直延续到4月10日,体检项目涉及胸透、全数码彩色B超、肿瘤普查等共计12项科目,实用性与针对性很强,对于了解和改善目前上海市出租车驾驶员的健康状况起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