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品质售后服务力挺上海大众驰骋苏州出租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3:32  新浪汽车

  近日,在2004年夏季的苏州市出租车扩容项目中,上海大众经过激烈的竞争,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苏州新增的800辆出租车全部选用了上海大众车型,这其中又有近300辆选用了帕萨特2.0L轿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上海大众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不无关系。

  据了解,这批车辆投放市场后,上海大众对于它们的使用和售后服务始终给予着高度的重视与关注。苏州、建国、金阊、华丰四家上海大众汽车特约维修站精心准备、切实落实出租车服务措施,确保充足的配件供应,设立出租车专用通道/专用车位,并通过24小时援助服务保障出租车司机朋友后顾无忧。苏州客管处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加强上海大众和出租汽车公司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上海大众总部组成了由售后服务部、质量保证部、产品工程部和发动机厂等相关部门一级经理挂帅的专家小组,专家小组多次亲赴苏州,与苏州客管处、出租汽车公司的领导、出租车司机朋友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车辆使用状况,帮助解决使用和保养的相关问题。同时,上海大众德国专家和中方技术专家也多次到苏州进行现场访问和考察,以科学的测试、精确的数据消除出租汽车公司与司机朋友的误解和担心。

  2005年3月,上海大众邀请了苏州出租汽车公司的领导与媒体的朋友一同来到了上海大众安亭生产基地,实地参观了发动机与整车的现代化生产过程。在参观过程中,来访的出租汽车公司和媒体朋友现场见证了上海大众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对上海大众产品的信心。

  近日,为了对上海大众车型出租车司机朋友给予持续、全面的关爱,上海大众又适时推出了“帕萨特2.0出租车专场服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对苏州的这批帕萨特出租车进行一次彻底的“身体检查”,这让出租车司机朋友与出租汽车公司都能真正了解车辆的健康状况,消除安全隐忧,确保它们“更健康、高效地工作”。同时,在这次服务推广活动中,上海大众售后服务部门还向出租车司机赠送了上海大众爱车养护手册、高效除积碳汽油清净剂等一系列汽车养护礼品。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向出租车司机朋友宣传了正确的养车护车理念,让他们用得放心、开得称心。

  正是这样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使得这300辆帕萨特出租车成为苏州出租车市场上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越来越多的苏州百姓能够在每天的生活中享受到上海大众帕萨特的精致服务。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