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歹徒劫持奔驰 上海警方成功解救两名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3:20  东方网
 
杭州歹徒劫持奔驰上海警方成功解救两名人质

被劫持的妇女 图片来源:竞报

杭州歹徒劫持奔驰上海警方成功解救两名人质

妇女在和劫匪交涉 图片来源:竞报


  上海警方今天成功处置一起发端于杭州的劫持人质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被劫母子获救。

  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今天凌晨接报:一名男子劫持一对母子,由被劫妇女开车,从沪杭高速公路进入上海境内。

  市应急联动中心立即按照预案开展工作,迅速调集公安、武警、120急救中心等有关部门前往处置。被劫车辆驶至普陀区中江路光复西路一丁字路口时,进入警方伏击圈。在警方的四面夹击下,被劫车辆被迫停下,在前座开车的妇女趁机下车。车内剩下横卧在后座的持刀歹徒和被劫持的男孩。警方试图与歹徒展开谈判,但歹徒始终一言不发,同时车内不时传出男孩的呼叫声。

  凌晨5点左右,男孩呼叫声突然中断,警方担心发生意外,为争取时间,上海公安特警果断实施强攻,一举擒获歹徒,被劫男孩获救。目前男孩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察中。东广新闻台 作者:杨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