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男子劫持奔驰向上海逃窜 专案组正在追击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1:0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4月29日下午,杭州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件。

  16时50分许,杭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16时30分左右,一男子在浙江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门口,劫持了一辆奔驰跑车,朱女士及其3岁的儿子彭某被犯罪分子挟持。

  接到报警后,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西湖公安分局赶赴现场处置,警方在文二路教工路口将被劫车辆截获,朱某乘机打开车门逃走,其子彭某在车内被犯罪分子用凶器挟持。警方在现场迅速成立了由刑警、特警、交警等多警种组成的现场处置小组,遵循人质安全第一的原则,迅速派出谈判专家与犯罪分子展开谈判,稳定犯罪分子的情绪。同时根据犯罪分子提出的要求,筹集现金以交换小孩。正当警方制订围追堵截方案时,犯罪分子突然变卦,威逼朱某驾车驶上沪杭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逃窜。专案组还在追击中。截止发稿时,两名人质还是安全的。

  案发后,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市委副书记于辉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顾树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鹏飞先后赶赴现场指导抢救工作。

  目前,解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