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池西路与右外大街亚林西街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0:19  北京青年报YNet网站

  本报讯 前往城区西部和南部的市民今天会得到一个惊喜,本市两条“著名”的“断头路”———莲花池西路三环至四环段、右外大街亚林西街至马草河段打通放行。市公联公司组织实施了上述工程,各类市政公用管线、交通工程安全系统、绿化、照明和人行过街设施等,也随道路工程同步建成,并投入使用。

  莲花池西路是北京西部连接二、三、四、五环路的一条快速连接线,也是市区通往西郊的一条重要放射线。此次放行的是一期工程,西起西四环,东至翠微路,全长3.06公里。

  右外大街(亚林西街至马草河)建成通车后,打通了右安门外大街南段的“断头路”,使南二环与南三环被一条通衢大道连接起来,将极大方便该地区居民出行。

  北京青年报: 高杉 梁琦 赵连山 孙文剑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