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16V发动机频繁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9:36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爱丽舍16V发动机故障灯频繁保警

  我的一台爱丽舍16V,购买近两年,行驶38000公里,从8000公里开始,发动机故障灯就频繁报警,至今应不少于30次。

  使用气油95#(或97#),东风黄壳机油每5000KM 换一次。

  频繁清洁,空气滤纸,节气阀。

  发动机16气门,15000KM时,更换了8个,据说是杆的直径大了!并且积碳严重。

  现在机油损耗严重,正在做机油损耗实验。

  尊敬的富康用户:

  频繁报警需到服务站进行综合检测,清洗进气系统并添加汽油添加剂,最好在机油损耗正常条件下做。

  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站 王书强 82715621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