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五一黄金周期间暂停销售 全力打好服务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9: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日经销商接到奇瑞销售公司部署,五一黄金周期间(1-7日)经销商暂停市场开票销售,集中精力做好“奇瑞假日关怀服务活动”。这是继年初奇瑞推出的“激昂05计划” 三部曲 “震撼价格”、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震撼技术”之后奇瑞又出奇招,正式拉开 “震撼服务”的序幕。

  针对奇瑞公司放弃各汽车厂家越来越重视的“假日消费”的销售良机,而打出服务牌, 记者带着疑虑向相关人士作了进一步探访。据当地一家奇瑞旗舰店的老总分析,第一,跨入05年以来奇瑞销售增长势头非常迅猛,很长一段时间工厂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所以工厂将利用五一长假做设备检修。第二,在3月份奇瑞服务年会上明确了未来奇瑞公司将逐步转入以“服务创造品牌”的发展战略,下半年推出的服务措施还要多。这次服务活动不是一次单纯的维修服务,奇瑞公司还将协助各地销售服务商,举办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组织“用户俱乐部”和其他老用户举办自驾游、野炊等系列活动,所以也需要集中一批销售人员参与;第三,五一长假期间暂停销售可能是公司在筹备节后上市新的产品价格组合措施,奇瑞公司如果在产品价格组合上进一步调整将会更贴近市场需求,增强产品竞争力。

  今年以来奇瑞公司在国内国际市场都成为各方关注的热点,上半年的销售也取得了同步发展,据了解1-4月份奇瑞销量已超过5万多辆,任务过半。在市场操作手法上也日渐老道,奇瑞此次“服务措施”有戏可看。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