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十期(车展专刊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8: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十期

  马上下载阅读新浪汽车周刊

  期刊简介:

  继上海车展特刊2,本期将为您带来更加精彩的上海车展现场以及各方评论。保时捷价值645万元旗舰Carrera GT正式亮相。极品名车齐集上海嘉年华。名车闪亮照人,美女香艳动人,人与车的和谐搭配构成完美视觉盛宴。

  保时捷新车亚洲“首演”

  保时捷(Porsche)在中国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旗舰Carrera GT高达645万元。

  与美女帅男对话——模特眼中的车展

  名车闪亮照人,美女香艳动人,人与车的和谐搭配构成完美视觉盛宴。但美丽的背后是一套严格的标准与制度。

  极品名车嘉年华

  劳斯莱斯、保时捷、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世爵、迈巴赫、宾利……这是一串熠熠生辉的名字。本次车展好像成为了一场极品名车的嘉年华。

  自主品牌崛起 民族汽车之“四朵金花”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开始进入国内轿车市场主流品牌“4朵金花”。

  绝对新车之十二生肖谱

  消费者目光汇聚的焦点——准备上市的新车。

  “玩概念”还是“玩实力”

  车展模特与游戏虚拟人物

  车模们婀娜多姿的身段,甜美自信的笑容……我们发现有很多车模和游戏中的一些虚拟人物非常相似。

  新浪展台面面观

  新浪汽车频道展台人声鼎沸、场面火爆。

  最佳女士车奖

  新浪最佳女士车投票赢大奖活动。

   关于新浪周刊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