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三样”畅谈风云变化 新浪汽车网友助阵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8:45  新浪汽车
“老三样”畅谈风云变化新浪汽车网友助阵央视

央视《对话》特别节目“汽车总动员”录制现场

  编者按:桑塔纳捷达富康堪称中国汽车市场“老三样”,桑塔纳是中国第一款合资生产的轿车车型;富康是中国第一辆两厢轿车;而捷达仍是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

  三款车型记录了中国汽车产业的成长和发展,同时也寄托着一代人对于“老三样”的情感,这中间就包括新浪汽车桑大队(桑塔纳)、捷办(捷达)、富联(富康)三个车友俱乐部的广大网友,作为用户他们见证了“老三样”品牌的历史,同时也是他们在新浪网上建立了自己的交流空间与虚拟家园,他们用自己的热情支持了新浪汽车俱乐部的发展壮大。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在不久的将来,“老三样”就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对“老三样”的反思,就是对中国汽车行业20年来发展历程的总结。在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刚刚落下帷幕之际,这样的反思与总结显得尤为必要。


新浪“资深”网友作客《对话》节目

  因此,央视经济频道邀请三位新浪“资深”网友作客《对话》节目,重温属于国人的汽车记忆。也正是由于新浪汽车俱乐部、论坛多年积累的极高人气和巨大影响力,此次央视在做《对话》特别节目“汽车总动员”的时候,首先想到了新浪汽车俱乐部的“资深”网友。


新浪“资深”网友作客《对话》节目

  他们热爱汽车,他们热爱生活,他们充满激情和热心,他们关心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对于近年的汽车市场降价潮、民族汽车品牌等热门话题,众多新浪网友都曾展开大型讨论,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为民族汽车工业献计献策。不少网友的的意见被新闻媒体、汽车企业和业内人士所关注和采纳,被看作民意和民间智慧最直接的表达。许多汽车企业的老总、行业专家都曾由衷地感叹:新浪汽车论坛的确卧虎藏龙。

  新浪汽车频道本着为广大网友服务的原则,坚信“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坚持为网友塑造良好的论坛环境。在汽车频道的苦心经营下,新浪汽车论坛得以成为国内独树一帜的汽车网络平台,成为网友之间乃至网友与汽车企业之间交流平台。

  同时新浪汽车频道坚持对网友进行正确引导,向网友提供汽车生活的全方位资讯和服务,宣传汽车文化,倡导汽车生活。目前的新浪汽车论坛,已经有数以百万计的网友们在此以车会友,沟通交流。

  与“老三样”一样,新浪汽车俱乐部、论坛同样是车友、网友心目中的“老朋友”。作为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汽车俱乐部、论坛,新浪汽车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近几年的风风雨雨,记录了中国汽车工业进步的每个脚印,新浪汽车论坛也凝聚了一大批的爱车、懂车、关注汽车行业的网友。

  欢迎更多的车友、网友关注新浪汽车频道,融入汽车生活。只要你喜欢车,就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朋友!

  点击此处收看视频:《对话》节目“汽车总动员”之老三样(1)

  点击此处收看视频:《对话》节目“汽车总动员”之老三样(2)

  点击此处收看视频:《对话》节目“汽车总动员”之老三样(3)

  点击此处收看视频:《对话》节目“汽车总动员”之老三样(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