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随车动上海滩 车展催生美女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8:38  北京娱乐信报
心随车动上海滩车展催生美女经济

图为车展上香车美女图片

  从记者得到的消息看,本次上海车展的车模身价着实不菲,洋车模的最高身价达到了每天3万元,国内名模陈娟红、徐志贺、周娜和康俊龙等人的到场走秀也把本次车展的模特身价抬得很高,据了解,陈娟红在上海车展的身价至少也要每天1.5万元。办车展是厂家花钱卖吆喝,名模美女们却是摆摆姿势真赚钱。


图为车展上香车美女图片

  然而,做车模和一般的T型台不一样,做车模应该是一个更能让大众百姓零距离接触模特的机会。以往的模特都是在高高的T台上,看的观众范围也小,而作为车模能在更多的观众面前展示,对于模特来说又是一份较为有趣的工作。因为在车展上面对的观众群与以往不同,层次也有很大的跨度,作为车模要如何展示是个需要重新把握火候的差事,要想达到“车人合一”境界并不简单。本届上海车展上,奥迪特地邀请了国内几位顶尖的模特来到现场诠释他们的展车:陈娟红、徐志贺搭配奥迪A8,周娜、康俊龙搭配新款奥迪A6L;奥迪A4的模特则是李佑伟,名模与名车确实是极好的组合,每次人车同时出现在展台上的时候都会吸引大批观众。处在闪光灯包围下的名模们和她们身边的钢铁精灵交相辉映、风格气质相得益彰。


图为车展上香车美女图片

  另外,车模的工作是在现场配合各种不同类型的汽车做展示,达到与观众的互动,更人性化,给观众更直接的展示汽车的各种性能,以起到调节现场气氛的作用。有了车模这种生动、直接的展示,能让观众更好地了解他们所中意的车型,从而促进汽车的交易。因此,车展上的美女经济如此蓬勃也就顺理成章。


图为车展上香车美女图片

点击此处欣赏全部香车美女图片

  毫无疑问,汽车是工业的杰作,而人是有灵气的,车展上熠熠生辉的名车身边陪伴的是活灵活现的汽车模特,人和车的和谐搭配是在车展上才能见到的完美视觉组合。既养眼又有经济效益,何乐而不为?

  高巍/文 刘志坚/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