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 ZIC 系列SM级别润滑油新品在京隆重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40  新浪汽车
SKZIC系列SM级别润滑油新品在京隆重发布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今天,世界500强韩国第三大企业集团SK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ZIC(吉克)系列SM级别合成润滑油新品。SK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朴敏夫总经理指出,该产品的发布不仅标志着SK正式将最高级别的合成润滑油引入中国市场,而且代表了SK在润滑油合成油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他表示SK将持续致力于开发凝聚高端科技的合成润滑油产品,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2005年将是SK润滑油事业具有战略意义的厚积薄发的一年。会议现场,近百名嘉宾及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ZIC(吉克)系列SM级别新产品是SK专门针对不断向高级化、高性能化、高功率化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开发的新时代合成油,它以SK专利技术开发的UCO生产工艺生产的 VHVI(很高粘度指数)基础油YUBASE和高科技添加剂体系调合而成。与传统润滑油相比,ZIC(吉克) SM级别合成油,不仅能够全面保护发动机,而且在降低燃料消耗、提升动力、减少噪音,显著延长换油期等诸多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SK润滑油已经凭借自身卓越的品质获得了美国石油协会(API)、国际润滑油标准化及认可委员会(ILSAC)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并通过了奔驰、宝马、通用、福特、大众、保时捷、现代、起亚、大宇等世界各大知名汽车制造商的认证。


SK ZIC 系列SM级别润滑油新品

  SK ZIC(吉克)润滑油作为韩国的第一品牌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SK在合成精制和调和技术领域的顶尖水平。

  SK拥有世界第二大炼油厂(单厂规模世界第一),每天可提炼81万桶原油,年加工原油超过4000万吨,其供给量占韩国发动机油市场份额的35%以上,领先于韩国其他同类企业。同时,SK还是世界顶级基础油制造商,生产的VHVI(很高粘度指数)基础油YUBASE占美国三类基础油市场份额60%以上(润滑油是由基础油和添加剂调和而成的,其中基础油占80%以上的比例,可以说基础油的优劣将直接影响着润滑油品质的好坏)。很多世界知名公司像Castrol,Exxon-Mobil,Shell 都是SK YUBASE基础油的客户,并且都将之用于生产高品质润滑油产品。

  SK ZIC(吉克)系列SM级别润滑油新品全部采用了YUBASE三类基础油进行生产,在以下性能方面表现卓越:第一、超强的保护性能。出色的VHVI基础油Yubase的高温粘度保持性能,能在发动机表面形成充分的油膜,为发动机提供优异的保护;在极低的温度下能够保持杰出的流动性能,从而避免冷启动时因干摩擦而对发动机造成的损伤。在极温环境下,能确保发动机顺畅自如。第二、优秀的清净分散性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发动机里的油泥和积炭的产生。第三、超群的热/氧化稳定性,延长润滑油的使用寿命和换油周期。第四、机油和燃料消耗量低,更加经济,环保。

  事实上,SK ZIC(吉克)系列SM级别新品在京推出表明,SK将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力图凭借其基础油在国际上的影响和声誉、凭借强大的科研力量,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高质量并且具有价格竞争优势的高端产品,力争成为中国润滑油高端市场的领导品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