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新浪网友28日晚作客央视2套《对话》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6:08  新浪汽车

  伴随着汽车在普通百姓中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俱乐部开始在各地涌现,他们大多以网络为沟通的桥梁,在网上建立了自己的交流园地与虚拟家园。同时,他们的存在也引起了媒体、厂商、舆论等各方面的密切关注。2005年4月28日晚,新浪网汽车频道的桑大队(桑塔纳)、捷办(捷达)、富联(富康)三个车主俱乐部的众多网友将以嘉宾身份作客中央电视台2套《对话》栏目,与著名主持人李佳明、欧阳夏丹畅谈自己的汽车生活。这是《对话》栏目首次邀请网站汽车俱乐部普通网友作为嘉宾,敬请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收视指南:2005年4月28日 周四 22:05分 中央电视台2套《对话》栏目特别节目“汽车总动员”

    相关链接新浪汽车富联 捷办 桑大队 汽车时代 新浪网友做客《对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