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卡2.9升CRDI 最低价26.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21日,华泰现代正式推出来自韩国现代先进柴油技术的SUV———华泰现代特拉卡2.9升CRDI,自动挡车型27.98万元,手动挡车型26.98万元。内饰分为灰色、米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据介绍,CRDI为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是继SDI和TDI之后,柴油发动机研发史上的又一创新,这一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创新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柴油发动机车型的震动和噪音,同时将油耗进一步降低,使排放更加清洁。按目前的进程,厂家有望于今年5月开始接受订单。(文/图许方华)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