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内饰 炫色生活:当汽车与时尚相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39  新浪汽车

与海域303基本型搭配的大气典雅的服饰

  上海是中国的时尚之都,时装与流行是这个城市最有魅力的元素之一。体现上海气质的“海派汽车”必然要与时尚结缘。4月27日,上海华普汽车艺术顾问——著名时装设计师谢家齐先生做客“海派汽车文化沙龙”,举行了一场独树一帜的“创意内饰发布秀”,用服饰设计灵感为华普汽车打造心灵独享的“第三度空间”!

与海域303豪华型搭配的中西合壁特色的服饰 

  谢家齐是中国服装研究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上海十佳设计师,在时尚界十年历炼,建树颇丰,他说本次出任上海华普汽车艺术顾问非常有意义:“很高兴也很荣幸能让汽车与时尚结缘,汽车正成为我们最重要的生活伙伴,因此它的视觉和概念就非常重要,我们不但要有赏心悦目的服饰,还要有赏心悦目的汽车。作为高档消费品,汽车应当追求个性,它与服饰设计有许多相通之处。上海是中国时尚的大本营,现在有一个本土原创的汽车品牌提出海派汽车的主题,这将是桩非常有趣的事业。”

与海迅205搭配的动感活力的服饰

  谢家齐本次为上海华普汽车提供的艺术创意主要分2个层面:首先是以时装设计的灵感和技巧为华普汽车创意内饰,比如今年华普的新车——海迅205的美丽内饰,即得益于设计师富有想象力的创意,他采用红色为主色调,点染黄、绿花纹的面料与黑色真皮进行拼接制作成座椅,色彩夺目,充分体现该产品时尚、青春、活力、休闲等特色,缝合处配合流丽曲线,给人一种行云流水的悦目感觉。由服装设计师创意内饰在国内汽车界尚属首开先河,海迅205简洁靓丽的内饰的确令更多车友为之心动,无疑表明这个创意的成功!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提出:汽车是国人生活中的“第三度空间”,除了家、办公室,越来越多的人将有更多的时间呆在车内,因此,车内的感官至关重要,上海华普汽车的“一听、二看、三体验”产品精致工程正是以创新的思维,从音响品质、外观内饰设计、用料环保等方面,全方位呵护车主的身心,营建一个移动的心灵空间,塑造海派精致生活!

主持人与谢家齐对谈创意内饰

  谢家齐还为本次华普参展的三款车型分别设计了各具风格的服饰,用服饰的生动语言传达各车型的特色,表现丰富的生活场景!

  一款金色珠片的紧身长裙,搭配宝蓝色毛皮披肩,模特款款走出,最后停留在银色的海域303旁,这款典雅、大气、简洁服饰诠释出海域303基本型秀外慧中的品质,及适合公务、家用等全面用途。

  “创意内饰发布秀”现场异常火暴,观众都对这种新鲜的汽车创意产生浓厚兴趣,争相用镜头留下精彩瞬间。

  红色上装、露臂设计,黑色九分裤、搭配系带点缀,一双运动短靴,青春靓丽的模特活力登场,无疑,这款服饰是海迅205特色的绝佳写照。超越想象的运动感觉,如风速度,无限空间,任由你自由飞翔。

  一款红色曳地长裙令众多观众倾倒,前身为肚兜设计、镶嵌传统刺绣,背后裸露,裙摆坠以黑色蕾丝,如美人鱼摇曳生姿,中国元素结合西式理念,有强烈的民族感,又不失国际化路线,中国红长裙与海域303豪华版搭配天衣无缝,同时又是对上海华普汽车民族原创品牌,兼收并蓄、创新进取等特点的最佳诠释。

  谢家齐最后为上海华普汽车赠言:民族的是世界的。上海华普汽车,一个充满潜力的原创品牌将为上海、为国人、为世界更添风景!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