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修十几余次新车被判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邹桂 通讯员王蕊) 奥迪新车在1年之内连修十几次,不胜其烦的车主贾女士状告销售商,要求换车。市二中院昨天透露,法院终审判决经销商为贾女士更换同一型号的奥迪A6轿车,贾女士支付2万元车辆使用费。

  2002年7月19日,贾女士在博瑞祥云中心购买了一辆奥迪A6轿车。但在首次保养后,车辆转向灯、继电器、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等不断出现问题,贾女士甚至在车内发现了一张标明“禁止销售”的贴条。贾女士认为,车辆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要求更换车辆。博瑞祥云中心辩称,公司已经为该车进行了维修,且在保修期后共维修了6次,现在故障已经清除,不存在退车或换车的事由。

  法院认为汽车的质量应该有严格的保障。贾女士所购汽车在较短时间内多次出现故障,且博瑞祥云中心无法证明销售的汽车在质量上无瑕疵,也无法证明汽车出现故障是因为贾女士使用不当或自然损耗等其他原因所致,法院终审认定经销商未尽到保证销售汽车质量的义务,应为贾女士更换汽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