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也是超模美女展 上海车展吸引35万观众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9:25  北京娱乐信报

  令整个上海滩躁动一时的第十一届上海车展今天落下帷幕,一场名车美女的绚烂走秀也就这么收场了。记者从上海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参观人次超过了35万,比预计多了4万人。名模聚集是这次上海车展的一大看点,各个参展厂家不惜重金请来国内乃至世界名模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不夸张地说,上海车展也是一次超级模特展。

  车展上的美女 信报特派记者 刘志坚/摄

  超模齐聚豪华车

  本次上海车展上,奔驰和奥迪等国际知名厂商纷纷请来了国内顶级的模特作为车模,曾在莱卡国际模特大赛中夺得最佳模特风尚奖的王雯琴再次出现在奔驰的展台上;奥迪也特地邀请了国内几位顶尖的模特到场助阵,陈娟红、徐志贺搭配奥迪A8,周娜、康俊龙搭配新款奥迪A6L,奥迪A4的模特则是李佑伟,而名车玛莎拉蒂Maserati凭借其特有的意大利式情调请来了国际超模Rosemary到展台为超级跑车MC12做展示。这些习惯了在闪光灯下光彩照人的超级模特,一旦出现在展台上就立刻有成群的“长枪短炮”上前围攻。

  洋模收入每天3万

  这次来参加上海车展的洋模特并不算多,也许是物以稀为贵,她们的收入每天能够达到3万元,而国内顶级的模特每天的最高收入也能达到1.5万元。据记者了解,陈娟红只在本次车展上为奥迪展出一天,而周娜等其他模特每天的工作时间大概在四五个小时左右。

  车模效应大于车

  哪里有美女,哪里人就多。车展这几天,兰博基尼的展台周围一直围满了人,豪华跑车固然是有吸引力的,但展台上名模的魅力似乎更大。在福特的展台上,几辆新车总是被观众和貌似专业摄影师的人团团围住,记者不经意地往他们的取景器里一看,好嘛!只有车模没有车。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高巍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