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利普-斯本德成为长安福特新总裁 5月1日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9: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董事会今天宣布:自2005年5月1日起,菲利普·斯本德(Phil Spender)将接替泰益克(Ron Tyack)成为长安福特新任总裁。

  长安福特现任总裁泰益克离任后将接受一项特别任命,直接向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汇报。

  “泰益克为长安福特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领导建立了一个崭新的整车厂,并于2004年运营当年就实现盈利。”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长安福特董事长尹家绪说,“长安福特的发展速度 — 包括建厂、招聘和培训员工、产品成功投产和上市以及去年底福特蒙迪欧荣获30多项中国“年度车型”大奖 — 都是前所未有的。”

  “得益于泰益克出色的领导和战略规划能力,长安福特未来的扩展计划正在顺利实施,并且和福特汽车在华发展的整体战略保持了一致。”程美玮评价道,“这其中包括有马自达参与并投入技术的南京新工厂。”

  马自达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井卷久一也充分认可在泰益克领导下长安福特取得的成就,并对在南京建立的新生产厂表示赞赏。他认为,鉴于长安福特南京工厂很好地代表了长安汽车集团、福特汽车和马自达三方的伙伴关系,马自达得以充分利用这个优秀的平台制造自己的产品。

  “我们欢迎斯本德就任长安福特总裁。” 尹家绪说,“他拥有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曾经领导过福特和马自达两款车在美国的成功上市,是泰益克理想的继任者。”

  此前,斯本德为汽车联盟国际公司(AutoAlliance International,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曾领导了马自达6和全新2005福特野马的成功上市,上述两个项目的运营投入高达7亿美元。汽车联盟国际公司是福特和马自达在北美的合资企业。

  *****

  关于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成立于2001年4月25日,由中国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领先的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长安福特采用了世界一流的产品生产、开发和测试设备,以及全球领先的技术、流程和系统,建立了一个规模宏大的汽车生产基地,厂区包括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技术开发中心以及行政大楼等主体建筑。凭借这些极具实力的软、硬件设施,长安福特对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切合需求的产品以及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充满信心。

  长安福特已经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世界级的标准服务。同时公司为供应商建立起了一套严格的标准,以确保其零部件的品质与世界水平同步。在2004年底长安福特在全国的经销商已经超过100家。

  长安福特是富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强调环境保护。从产品,服务到工艺、设备全部按照环保标准设计运行。

  中国政府对长安福特及其产品非常关注,期望很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以及李鹏、李铁映、贾庆林、吴官正等多位国家领导人先后亲自视察了公司,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