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奇瑞汽车揭秘三大关键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8:36  国际金融报

  本届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重点展示在科技战略和国际战略上的重要成果。这是继与美国签订合作协议、1000辆奇瑞出口古巴、东方之子2005款上市、瑞虎(Tiggo)全国11个城市同步上市、第二发动机启动仪式及首台发动机点火仪式等一系列的重大活动后,奇瑞再度走进人们视野。

  在展台现场,奇瑞展示了包括发动机系列、变速箱和整车系列在内的三大汽车关键技术。整车系列包括5款全球首发的全新车型,5款体现不同设计理念、不同类别、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汽车将涵盖奇瑞2005年至2007年上市的主要车型。

  6款不同排量的高新技术发动机是奇瑞3个系列18款在不同结构层面的代表,排量涵盖1.3L至3.0L不同排量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均采用VVT、CBI等世界一流的发动机技术。

  此外,奇瑞还展出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这也是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兼备世界第一流技术的变速箱。

  另据了解,车展期间全球10多个国家的100多家经销商都赴上海参加奇瑞召开的2005年奇瑞汽车海外经销商会议。

  (舒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