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花絮:数字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7:41  京华时报

  记者喝掉6720杯咖啡

  截止到昨天,车展附近设立的新闻中心内消费掉的咖啡重量达到12公斤。新闻中心休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以来新闻中心为记者免费提供咖啡、茶饮料和小西点。其中每袋500克的雀巢咖啡已经泡制完了24袋,每袋大概可以冲泡280杯咖啡,一共供应了6720杯咖啡供各媒体记者饮用。而各种点心也预计供应1万份左右。

  盒饭每天2万份

  昨天,记者从一家给展会供应盒饭的上海源泰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每天提供给会场的盒饭在2500~4000份左右。而该公司工作人员估计,同时给展会供应食品的类似公司一共有五六家,每家的供应数量都不会少于这个数量,大致估算展会每天要吃掉2万多份盒饭。

  垃圾日产近5吨

  负责这次展会垃圾处理的是上海当地的联邦回收公司,昨天记者从该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展会每天制造的垃圾达到近5吨。

  由于展会上各大汽车厂商不断发放大量宣传资料,而其中被观众遗弃的就成为展会制造的最大垃圾来源。该工作人员介绍,每天他都要拖运近20车垃圾去回收站,每车垃圾的重量在100~150公斤,而公司一共有十多台回收车参与展会的垃圾整理工作。

  黄牛不“牛”

  从观众参观日开始,一批倒卖门票的黄牛党就蠢蠢欲动,在展馆外游荡倒票。但昨天记者从这些票贩口中得知,由于展会管理严格,黄牛票根本炒卖不起来,一张入场票也就能卖个五六十元,比普通观众票价多10~20元。而且直到昨天为止,展会仍提供临时售票服务。

  本报记者 鄂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