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黄金钻石版迈巴赫1500万元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7: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昨天,记者从奔驰公司公关部了解到,一直在VIP室做小范围展览的迈巴赫62Wellendorff版已经被买家预订,但该买主希望低调处之,因此公司一直没有对外发布,初步预测该车的成交价在1500万元以上。

  迈巴赫62Wellendorff版一直被奔驰公司单独放置在VIP室展览,只有小部分持奔驰公司请柬的客人或媒体能一窥全貌。

  记者注意到该车车身为玫红色,区别于普通版迈巴赫62的黑色车身,同时德国珠宝公司Wellendorff将普通迈巴赫车身上所有镀铬的地方都改为镶嵌有宝石的黄金装饰条。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款车型全世界仅生产了两辆,这次来中国的一辆是使用黄金装饰,另外一辆则采用的是白金装饰。而在迈巴赫62Wellendorff版上镶嵌的珠宝、钻石等就已经达到600万元以上,几乎相当于一辆迈巴赫的价值,当之无愧称得上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轿车。

  《京华时报》(2005年04月27日第B53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