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互联网 最cool虚拟展台评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8:38  新浪汽车

  关于评选结果

  组织这样的一个评展,应该说并无特殊意义。或许娱乐的成分会比较大一点,也有可能往届的车展中我们也有过这样的评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另外,虽为娱乐性质。但整个评选流程还是较为正规的,最起码这不是编辑们信口开河,随意杜撰的结果。群众的声音是很有朴实很客观的。因此和所有的评选一样,我们充分尊重了网友的意见。同时我们也十分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因为你们的投票产生了结果,也正因此,作为编辑无须为一个并不重要的结果而绞尽心思的编排。鉴于此,对网下所有的新浪网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主题为“最cool网上虚拟展台”的评选中,我们主要拿视觉感官效果作为最主要依据,如网页色调的运用,内容栏目的编排等等。而虽然有最佳技术应用奖项,说实话却有些名不实归。其实我们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技术在作古,以至让一个网页变得如此高科技感十足,变得如此生动。因为我们罗列了一些感官因素作为评定结果。而最后我们想说的是,这个活动现已完美收局,至于结果,符合你的意愿,权当鞭策;假如未遂人愿,纯属巧合。仅此而已。

  最佳视觉效果奖:广州本田 福特
  打开主页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极为精致的Flash动画。 除了交替出现的主打车型,便是本次车展的主题:“汽车,让生活更精彩”。内容方面也颇为精致,并且提供了展馆,展台示意图,展会交通路线图等。

  福特的这个上海车展专题页面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这是非常有趣的一个专题页面,除了具有较好的视觉效果,更表现了不一般的创意。页面顶端与下部有“看得更高”与“想得更深”的文字链接,点击之后有出乎你意料的表意。

  以“Toyota-载梦先锋”为主题的网上车展专题极具时尚气息。内容方面也较为丰富,除了常规的车展介绍,现场报道,虚拟展示等内容外,还专门提供了屏保壁纸下载,幸运抽奖等。比较有意思的是在页面右下角落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