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的演绎 人气的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8:13  新浪汽车

  4月21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车展迎来首个正式开放日,各地知名媒体纷纷派出记者对车展进行全方位报道。位于W3馆的马自达展区内,海马各主力车型擦拭一新迎接参观者。

  作为海马汽车主力车型,福美来1.6MT新悦级、福美来1.6L自动挡以及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三款车型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目光,与RX-8、MX-5等高级跑车高高在上的形象相比,成熟、实用的福美来和普力马更具亲和力。

激情红色福美来1.6MT新悦级与马自达Zoom-Zoom相映成辉

             观众对普力马新内饰系列7座自动豪华型颇感兴趣

          普力马与马自达MPV一小一大满足家庭、商务的用车需求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