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借车展发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54  新民晚报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作为全球最大的卡车制造商之一,雷诺率领旗下众款产品亮相本次盛会,其中新款Magnum车型的登场,吸引了场内媒体和用户的极大关注。同时,这也标志着该车型作为雷诺卡车的新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款雷诺Magnum车型具备一系列卓越特性,如全新的传动系统,440马力和480马力的DXi12升发动机,其驾驶室更是同类车型中最安全和最宽敞的。

  4月24日,继成功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后,雷诺卡车又紧锣密鼓,举办雷诺卡车中国旗舰店暨上海丰沃首家4S店开张仪式。在活动现场,亮相上海车展的几款产品都悉数到阵。雷诺卡车计划在2006年以前,在中国建立30家服务中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