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可西里穿越日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心仪_切队

  2005年4月26日星期二 天气:北京晴好。拉萨:下午睛好,傍晚小雨

  准备了一个月,终于到了出发的时刻。七点半我和队友搭乘CA4112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经成都转机,于下午一点顺利飞抵贡嘎机场。

  队友的大哥----拉萨中级人民法院的副院长(拉萨市唯一的北京籍援藏干部)亲自到机场接我们。

  一路上放眼望去,一水儿的TOYOTA越野车,只看到了一辆小切,哈哈~~~~

  沿着雅鲁藏布江的江边公路,我们向着100公里外的拉萨市痴驰。

  拉萨是藏族人心目中的圣城,也在诱惑着所有的人。

  来西藏前就听很多朋友说,在藏区旅行,随处可见虔诚的信徒。快到拉萨市区的时候,我便看到了这景象。口中诵经,双手合十,并高举过头,然后前行一步,再掌心朝下俯地,俩身与地面平行,额头轻叩地面。

  车终于开进了市区,布达拉宫突现在了我的面前,我呆呆地看着竟不想说话,打量着。曾经无数次地在各种杂志中看到过,却都不及眼前的壮美。

  终于到了银桥酒店,站在房间的窗前,对面矗立着一座雪山,右面还是壮美的布过拉,天高云淡,小雨沥沥,太舒服了。

  “回到拉萨,回到布达拉宫,在雅鲁藏布江把我的心洗清,在雪山之巅把的我魂唤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