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陆铃成为国内首款达柴油欧Ⅱ标准的皮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1:27  新浪汽车
北汽陆铃成为国内首款达柴油欧Ⅱ标准的皮卡车

北汽陆铃

  新浪汽车讯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面向全国市场推出满足欧Ⅱ标准的柴油皮卡车,首次将环保概念带进我国的柴油皮卡行业。

  按照国家环保局的部署,我国将在2004 ~2006 年全面实施“欧Ⅱ”标准,这如同一道防护墙,将那些排放不达标的车辆阻挡在市场之外。分析人士认为,无论是从能源节约的角度,还是从环境保护的角度,实施欧Ⅱ标准之后的汽车都将更具优势,而与轿车品牌相比,商用车在欧Ⅱ标准产品推出上显得有些滞后,能否达到欧Ⅱ标准无疑成为测试商用车品质的标尺。各商用车厂家为此做足功夫,而在围绕皮卡产品达欧Ⅱ标准的讨论中,柴油皮卡能否及时达到欧Ⅱ标准成为重中之重。为此,北汽有限推出了北汽陆铃皮卡,填补了国内柴油皮卡产品没有达到欧Ⅱ标准的空白。

  陆铃皮卡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今年推出的新品牌,具备了北汽所特有的军工品质,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皮卡市场上市时间最近、车型最新的一款皮卡车型,满足了国内外皮卡市场的需求,丰富了北京汽车工业的需要。陆铃系列产品上市后,凭借优异的越野性能、可靠的品质,受到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油田、矿山、工程、施工单位青睐。

  陆铃皮卡采用多点电喷发动机,全系产品汽、柴油均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是我国首款柴油达欧Ⅱ标准的皮卡车,并提前3年达到国家的燃油限值法规。陆铃皮卡是在保留原ISUZU驾驶室宽敞舒适、整体车型高大威猛、外观豪华气派,HILUX车型线条流畅秀气的优点的基础上,结合北汽先进的底盘开发技术,对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车架等关键部位进行了改进,使空车行驶更舒适,满载承载力更强,寿命更长。同时,北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对驾驶室内部进行了多项人性化设计改进,增加了钥匙灯、六向调节坐椅、自动恒温空调、歇脚板、 VIP 门灯、倒车雷达等,给驾驶者提供了更舒适的操控空间和享受,体现了北汽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并摆脱了以往国内皮卡生产企业上市时都是单一品种的模式,具备了汽、柴有多种动力,经济、豪华多种配置、标准、加长多种车型,给用户更宽阔的选择空间,并实行高端产品,低价入世原则,定价在5万-6万元间。

  另,据北汽有限负责人透露,陆铃皮卡海外市场拓展顺利,从3月至今已有多批车辆从天津港发往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成为我国少数实现当年投产当年出口的汽车企业。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