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专刊:车模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1:01  燕赵都市报

  经过18日至20日三天的紧张角逐,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车模大赛的初赛结果已揭晓。经评选,组委会从400多名报名者中评选出了30名优胜者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龙坤、赵佳楠、杨俊伟、张耀文、陈倩、刘思萌、苏醒、杜可可、马惠、王琪、矫伟娜、李时、段霄、薛林娜、藏小美、田莉、叶珅、张晓婧、陈毓杨、刘力双、秦艳、王丹、张文竹、刘雅莉、郑丽凡、郭强、杜明菊、张静、张珊、贾文龙。请以上参赛选手于本周四(4月28日)上午9点到中京大酒店签到参加复试。30名俊男靓女入围复赛

  30名优胜者从4月28日将进入复试阶段,主要考察3个方面的内容:

  1.造型表演:a)模特个人基本展示,b)单人与汽车搭配表演,c)男女双人汽车搭配表演;

  2.才艺表演:选手自备节目,体现自身的才艺特点;

  3.创意表演:结合汽车特点进行创意性的表演。

  采取10分制的评分标准,其中造型表演4分,才艺表演2分,创意表演4分。

  最终决出10名选手进入5·18决赛。

  5月18日,在廊坊经贸洽谈会国际展馆A馆,10名优胜者将进行最后角逐。决赛内容包括:

  形体展示:根据车型、特点、款式、色彩,选择适宜的服装、配饰、发型、步态、造型、神态、表情、音乐伴奏(录音带、CD均可),展示时间1分30秒至2分钟;

  语言表达:介绍汽车品牌、性能、特点,表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

  即兴回答问题:能合理、正确、优美地展示汽车产品,并赋予其新的生命;

  决赛也采取10分制评分标准,形体展示5分,语言表达3分,即兴回答2分。

  本次车模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项,车模在获得鲜花和掌声的同时,还将获得心动大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价值4.18万元哈飞路宝轿车一辆;二等奖2名,各奖价值5000元的厦新手机一部;三等奖3名,各奖价值3000元的厦新手机一部;优秀奖4名,各奖价值1000元的厦新手机一部。

  本次车模大赛的评委共7人。分别由央视模特大赛导演、电视栏目制片、形体艺术师、汽车专家等相关专业人员组成。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平安公证处全程公证。

  车模由时尚芭莎摄影机构负责化妆。

  本次活动由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哈飞路宝车型简介

  在国内微车市场中,哈飞路宝以独特的时尚车型和良好的节油本领,双管齐下,迅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外观上,路宝采用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将三角形的视觉美感发挥到极致:大胆采用大量独特三角形的时尚外观设计,车前后灯、整体造型等都独具一格、个性十足;时尚的整体流线与局部棱角相结合,整车给人圆润流畅、和谐的感觉,集欧洲风情与东方魅力于一身,使得路宝深受年轻一代人的青睐。

  在节油方面,路宝同样不逊色于其他竞争品牌。以路宝1.1升车型为例,由于采用堪称小型家用轿车中最出色的发动机———1.1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缸体、多点电喷、65马力DA468Q发动机,因此就能满足经济节油的要求,百公里油耗仅4.5升,排放同时达到欧洲II标准和国内最新标准要求。

  “看着好,用着省”,这就是路宝每一个新老用户对它的一致评价。一辆美丽而又省油的“运动机器”,就是对路宝最好的形象比喻。

  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

  咨询电话:0311-8632763/03116184567

  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特刊

  广告招商电话:0311-8632763/13313310230

  展会组委会招商电话:0311-6697712

  0311-5291205/13831157971/13703117998

  展会模特大赛冠名/门票招商/摄影大赛冠名

  电话:13722998866/0311-6932555/5819335

  廊坊组委会电话:0316-2022088/6888068

  车展现场模特报名电话:0316-2022088/688806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