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姿:我自豪的小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53  新浪汽车

  2005年2月1日丰田公司 (TMC) 经过“Netz 丰田”经销商宣布完全重新设计的新威姿开始全国发售。


图为丰田新威姿

  出生在美国的威姿1999年发布并且流行引起了小型车市场的一个膨胀。提供两人的安乐空间以及四个成人的内部空间的以在此车型上轻易且优异的得到了体现。出生在美国的威姿为小型车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标准。

  基于"我自豪的小空间"的发展理念,第二代威姿被设计在一代小型车等同的性能水平。新的威姿对于基本性能全面的进步以及更加注重驾驶和安全方面, 以及驾驭的舒适感、功能和整体质量方面。在主设计工程师Kousuke Shibahara的话中:“我们设计了新的威姿,以便拥有者在他们抓紧方向盘瞬间体验到车的杰出整体质量并且满足地对他们自己说:我很高兴买了‘威姿’这款车。”

  新设计平台和生产线创造了新威姿更宽广的内部空间,连同敏捷和稳定的驾驶感。在它优雅的内部,提供了最高的安全环境和性能以及高质量的细节。新威姿为下一代小型车汽车划定了一个新的标准。

  基于 "清晰充满活力"这个丰田设计主题,新威姿外部设计使用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当你一打开车门,你立刻就能够感受到。而雅致的内部空间和最大化的储藏空间能力使这款车变得更加实用。

  良好的驾驶和操控性是让用车者津津乐道的话题。此次,新威姿的刹车系统仍然干净有力,让驾驶者感到放心。使用新的超级CVT-i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者体验平滑的直线加速驾驶感觉。

  安全性测试方面,丰田使用了高达55 公里/ 小时的撞击速度。这是丰田迄今为止最高测试的速度。这证明,新威姿的安全性让人十分放心。

  使用前驱系统、低油耗、舒适的内部空间、优异的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这使得新威姿在各方面都令人期待。 (小小鱼)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转载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